跨年狂歡之後… 北市信義區「路倒族」報到

▲跨年之後,北市信義區許多年輕人就地休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跨年夜後,台北市信義區街道上出現許多年輕人醉倒路邊、糗態百出;另外,大量的垃圾也讓清掃人員忙翻,有民眾主動捲起袖子幫忙清理;至於晚會帶來的噪音問題,經附近住戶檢舉,有8件因為音量超標遭罰。

迎接跨年,101焰火施放後民眾心情好high,在街上相擁歡呼,不久,地上出現一罐一罐的酒瓶,不少年輕人都喝茫了醉倒路邊,甚至直接躺平在馬路上,警方也趕來關切。

這名穿橫條紋外套的女子喝醉了,走路搖搖晃晃,還需要2名友人攙扶,跨年狂歡後的糗態百出在信義區街道上幾乎年年上演,一旁散落滿地的垃圾更是嚇人,只見2名年輕人合力提著大垃圾袋,還有人拿著掃把、夾子,慢慢清理路邊垃圾,另一區裝食物的紙屑殘渣堆到和小山一樣高,工作人員掃到手軟。

環保局統計,截至凌晨1點半為止,垃圾量達18.2公噸,雖然比去年少了1.27公噸,但亂丟菸蒂垃圾行為遭檢舉開罰仍有23件之多。

此外,跨年晚會藝人們熱力開唱,隨之而來的就是噪音問題,環保局統計有8件音量管制超標遭罰,其中5件超過15分貝,被罰款3萬元,噪音檢舉最多時間集中在12點半到1點半,而狂歡醉倒、垃圾、噪音也成為每年跨年夜散場後,信義區的特殊景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