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毀了1!台男「犯罪紀錄」照實填被日本拒絕入境

東森新聞崔文沛、吳雅婷/高雄報導

剛新婚的葉先生,11月3日帶著太太參加日本旅行團,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就被海關攔阻拒絕入境,他們只好原地再搭機回台。原來葉先生有被判刑1年以上的前科,在入境卡上據實申報,沒想到卻因為這點遭到海關攔阻,但令葉先生氣憤的是,明明這些事情都有事先告知旅行社,怎麼還會出包?旅行業者則表示葉先生沒有主動告知,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想說已經安排好的蜜月行程,跟著老婆到了日本機場,可是老婆已經入境,我卻卡在入境這關,也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好好的蜜月旅行全都被搞砸了,葉先生說的委屈,當時是當時他和新婚太太剛到日本,還在機場開心合照,沒想到下一秒就變了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先生11月1日新婚,3日帶著太太跟團到日本蜜月旅行,沒想到剛入境就被海關攔下來,葉先生有被判刑1年以上的前科,填寫入境卡時,在是否有犯罪紀錄選項勾選了是,因此遭海關拒於門外,不准入境日本,只好搭機返台。

葉先生無奈地說:「出國前已經有申請可以出國,因為我是因為個人一些刑事案件,也有很確定告知旅行社說有這種案件,但旅行社也沒做什麼回應,就讓我們出國了。」但旅行社的副總則強調葉先生沒有主動告知此訊息

是溝通不良還是真有疏漏?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原本繳去的團費兩人5萬8,旅行社目前也只答應退了3000元,讓葉先生更不能接受。原本開開心心的蜜月出遊竟變了調,任誰都不樂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