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倒機車收到「估價單」他吐血了…網友驚:平偉是你?

▲A倒機車馬上報警,他收到「估價單」吐血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偉重新開張?台南市一名洪姓駕駛抱怨,日前不小心勾倒違規停在路邊的一輛檔車「愛將150」,收到估價單當場傻眼,車行開出多達11項品項維修,價碼39100元,「我不是開壓路機,只是勾到後面燈座」,PO文問網友合理嗎?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認為明顯被敲竹槓,還有人笑說看估價單以為是被大貨車直接衝撞勒!

開車、騎車上路,多數用路人都會閃離名車,就怕不小心A到恐怕會賠不完,沒想到連A到機車也收到令人驚呆的估價單!洪姓駕駛29日在臉書哀怨PO文,指上周在路上不小心勾倒一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當下立刻停車、報警處理,打算要和車主和解,不料對方拿出的估價單,卻讓他傻眼直呼「吐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勾倒機車估價單開39100,他PO文問合理嗎?

文中提到,當時只是勾到機車後面的燈座,但估價單上卻顯示,「左避震器X2、左拉桿、左前方向燈、油桶、車台、後燈組、右後方向燈、排氣管、後土除、後輪框和鋼絲、後照鏡」共11品項要修理,其中車台開價18000,連排氣管都要修,洪姓駕駛忍不住問車主為何要修車台、排氣管?對方則都回說「凹一點點」,「我聽完之後…我真的一直點點點了…」

不敢相信勾倒機車要賠償這麼高額的維修費,洪姓駕駛不解,乾脆將估價單及現場照片PO上臉書,廣邀網友來評評理,馬上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大多認為不合理太誇張「舊車換新車」,倒左邊不該壞右邊排氣管、車台,可以提告詐欺了!還有人笑說「是平偉重新開張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報價沒有不合理,建議違停就請保險介入,以免權益受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