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惡劣!台鐵調車場遭闖入 首代區間車慘被亂噴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惡劣了!!!

▲車廂上被不明人士亂塗鴉。(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網友爆料,在台鐵基隆七堵調車場,一列已停用的台灣首代區間車EMU400在3日被發現遭到亂噴漆塗鴉,只見車廂上被被噴上兩處大面積塗鴉,網友直批噴漆技術有待加強!有夠醜的!台鐵表示,車廂上塗鴉已緊急消除,未來將加強調車場車輛巡察。

3日有不明人士趁機闖入在台鐵在基隆七堵的調車場,趁機在一列停用車廂上亂塗鴉,網友PO出照片爆料,不少網友也留言批評破壞公物,超級醜!台鐵表示,由於調車場為開放式空間,又無設置監視器,想找出兇手有困難,但該列車原本就已停用準備報廢,並不會影響列車營運調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已派人清除。(圖/台鐵提供)

目前台鐵已經派人消除車廂上的塗鴉,但在清潔過程中,原先車廂上台鐵的標誌以及編號等圖樣也一併被消除,許多網友憤恨留言,希望台鐵重視這個問題,避免再被闖入破壞,台鐵也表示有跟鐵路警察局報案,但因調車場空間大,設置監視器有難度,未來會更加強停放列車的巡察管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