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時尚/毛草細節和寬褲 營造輕奢華運動感

▲黑白服裝和後方的大理石牆面相映成趣。(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誰說女人一定要選擇能顯露身體曲線的服裝才是性感、才是美麗,女人是由多種元素組成,在時尚界裡沒有任何絕對,只要穿的舒服,貼近自己的個性,就是好的穿搭。曾婕再次以這套寬鬆剪裁的褲裝詮釋出中性美學。


曾婕從頭到腳選擇台灣設計師品牌Jamie Wei Huang,寬鬆上衣上有著毛草裝飾,有著輕奢華感,寬褲上還有吊環綴飾在腰間,混搭黑藍相間厚底鞋,拉長身材比例,細節上的異材質拼接不但不會讓服裝看起來繁複,反而讓一切回歸至簡約,整體呈現時尚運動感,不管出席任何場合都適合。

▲條紋、吊環、毛草這3種不同調性的設計元素結合在一起,展現設計師黃薇極簡未來感的設計概念。(圖/記者張一中攝)


值得一提的是,Jamie Wei Huang品牌是來自台灣設計師黃薇的同名品牌。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系畢業後,前往英國聖馬汀學院繼續攻讀服裝設計,曾於英國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 與Christopher Kane實習,曾經入選德國柏林時裝週「明日之星設計師國際競賽」前5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