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颱風假惹議「要更好」!柯文哲PO文:批評我都看到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上午前往民生東路視察。(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放不放假都被罵!杜鵑颱風遠離,台北市29日上午無風無雨,但民眾仍有一整天的颱風假而惹來爭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指出,放假引發的批評我都看到了,也虛心接受,而北北基首都生活圈是連動在一起的,面對這次的質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應該思考面對氣候的不確定性要如何決策。」

柯文哲在臉書上提到,台北市因為杜鵑颱風放假一天所引發的批評,他都看到了,也虛心接受外界的意見,會再檢討改進。而上午前往民生社區視察災情時,看到社區的義工與工務局的同仁一起改善颱風過後的環境,很令人感動,市府各局處也會儘快回復市容與相關民生設施。

針對北北基放假決策反覆不一惹議一事,柯文哲也說,北北基首都生活圈是連動在一起的,很多市民跨縣市生活,所以首都生活圈相關機制應該要盡量整合。面對這次的質疑,也是一個機會讓首都生活圈的縣市政府共同討論,如何讓生活圈的民眾可以獲得更好、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最後,柯文哲也表示,下週一會把杜鵑颱風檢討事項彙整,再研究改進。也提醒所有市民,「有颱風假,沒有防疫假」,杜鵑颱風雖然已經遠離,但登革熱疫情仍持續延燒,還是要提高警覺,做好防疫措施。

 

今天臺北市因為杜鵑颱風放假一天,引發批評我都看到了。我虛心接受外界的意見,會再檢討改進。上午我前往民生社區,看到社區的義工與工務局的同仁一起改善颱風過後的環境,令人感動,市府各局處會儘快回復市容與相關民生設施,也請各位朋友遇到加班的市府同仁...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9月2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