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開車被撞 要老公調行車記錄器看結果...

▲Morihashi的老婆拿著一疊字卡,對著行車記錄器向他「傳話」。(圖/網友Morihashi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Morihashi昨日(8日)在知名論壇Mobile01發文,提到老婆說上上禮拜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要他調行車記錄器畫面來看,沒想到卻收到一份「大驚喜」,他老婆花了1分多鐘、用一張張字卡說,「你要當爸爸了!」

Morihashi在文中提到,他與老婆交往了快10年終於在今年結婚,對方從女友變太座,他則從男友變成「什麼都要做」;不過,老婆告訴他上上禮拜開車時,與一輛逆向的機車發生擦撞,對方自知理虧道完歉就跑了,希望他能調一下行車記錄器畫面,看看有沒有錄到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剛開始都很正常,直到看到後面!」影片中,一名女子拿著一疊字卡站在車前,她說,「親愛的老公,我們也結婚一段時間了,這陣子看到你就想吐,連東西都吃不下,醫生說我只剩下8個月了,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我確定......你要當爸爸了!」

▲▼「你要當爸爸了!」

Morihashi說,老婆從交往到結婚一直都是他的最強支柱,交往6年後他因工作外派到大陸,老婆在工作之餘還到醫院照顧他住院的母親,半年來一句怨言都沒有,視訊時也總是笑得很開心,「我知道她其實很辛苦,也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可以用心回應她對我的無怨無悔。」

Morihashi最後在文末寫道,「最後我還是要怒喊一下,『我要當爸爸啦!』」這段溫馨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恭喜他們,「另外也恭喜你有一個這麼有才的老婆!

全文、影片已獲網友Morihashi授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