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慈濟屋瓦砸車代維修 行車紀錄器竟錄下「怨念對話」

▲ 幫慈濟牽車修沿路抱怨車主「囉嗦」,修車廠人員說的?!(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位民眾的車子在蘇迪勒颱風過境期間,因為慈濟大樓的屋瓦掉落砸到車子後門,經過協商後,慈濟願意負責把車開去維修,3天後車主取回愛車,卻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大段抱怨對話,還罵自己很囉唆,讓車主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行車紀錄器除了拍下路況有助釐清糾紛,連車上對話都會被錄下,有一輛車在8月8日蘇迪勒颱風過境時停在新北市蘆洲區被慈濟大樓掉落的屋瓦砸壞,後車門受損,由慈濟方面負責修復再交還,但車主心裡卻不是滋味。車主說,慈濟願意付起賠償責任,未交代車子在哪修的,但行車紀錄器卻錄下對話,從錄下的畫面看得出來,修車地點疑似在台北關渡附近。

▼ 人前人後不同?慈濟幫修車大罵?重回車廠還原!

「什麼在原廠,原XXXX(髒話),原廠,車子也沒多好,在原廠,X(髒話)!」車子裡的對話,一開口就很嗆辣還有髒話,原來慈濟幫車主修車,疑似是志工或是修車廠人員抱怨連連。

「要是我跟他說,慈濟要幫你就是結好緣,不要這樣那樣有的沒的。」
「對啊!」
「這樣幫你弄好,我都幫你弄,材料我幫你買,幫你弄好,你不要在那邊那個,再那樣你遲早喔!我如果不理你,你會很麻煩喔!我不騙你。」

車主把愛車領回時,意外發現這段對話簡直傻眼,而且還沒結束,兩人還一直說,行車紀錄器前後出現長達5分鐘的對話。

「這個人也沒善心。」
「他說他有在捐錢。」
「他捐錢要幹嘛?」
「他說他捐比我多。」
「那是另外一回事。」
「你跟我說你有捐錢。」
「這麼沒善心的人,你跟我說你有捐錢,我不相信。」
「一點意義都沒有,要是我被慈濟撞到,我說好啊!」
「算了啦!」
「當作捐啦!把它修修就好了。」
「對啊!」

車子被砸壞,慈濟願意擔起賠償責任,也把車修好歸還,車主領回修好的愛車,意外發現這段話,把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這樣的對話內容,儘管是關起車門在私底下說說,但聽在車主耳裡很不是滋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