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女神封后之戰!街頭票選會讓誰的「面子」掛不住?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8/13在西門町街頭不僅是下起大雨來,更是掀起了一場激烈的「蔻緹美肌女神」大火拚!話說ETTODAY潛力宅男女神這場戰爭都還沒有落幕,場外就另開一局較勁了起來。到底!究竟!誰才夠資格被封上「美肌女神」的稱號呢?兩位潛力女神候選 人Aniki 跟 Amelia,直接來到鬧區街頭慘忍地讓路人評評理,選出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美肌女神。欸欸女生講到這種攸關「面子」問題怎麼能輸,快看看活動戰況吧~

 

▲雙方誰也不讓誰~潛力宅男女神勝負尚未定,這場前哨戰「蔻緹美肌女神」絕對不能輸!(圖/記者周宸亘攝)

Aniki

▲集性感可愛於一身的小惡魔系正妹Aniki。(圖/記者周宸亘攝)

Amelia

▲台大高學歷甜美酒窩女孩Amelia。(圖/記者周宸亘攝)

兩位宅男女神都提到,私底下的保養秘訣不外乎就是認真「敷.面.膜」,於是她們賊賊地決定先讓路人現場試用,感受一下肌膚瞬間透亮的神奇效果,趁他們輕飄飄之際再來拉攏票數!

雖然遇上了大雨,但區區一場大雨根本阻止不了女生愛漂亮的心呀,現場的女孩們竟然願意被這兩位女神給帶去當場接「卸妝」敷面膜,不知道是因為被兩位女神死纏爛打、賣萌配上裝口憐的招數給感動,還是剛好被午後的雷給打中?意識恍惚中...

▲午後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民眾紛紛躲進騎樓下。女神Aniki逮到機會立馬上前搭訕。(圖/記者周宸亘攝)

 

▲Amelia決定走柔情攻勢,開始發揮撒嬌功力央求長髮美眉跟著他一起回去體驗。(圖/記者周宸亘攝)

▲茫茫人海中看見Amelia一臉呆萌樣,後面有人要過啦!快點問他願不願意投你一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Aniki這方已呈現癡呆狀,再不認真點找人,票數就要被Amelia贏過囉!(圖/記者周宸亘攝)

遊戲規則是在時間內,找到最多路人前來體驗並貼上神聖的「美肌女神」票數貼紙!多數者勝出。不過女神們可真會挑,剛好來參與活動的民眾卸完妝都還認得出是同個人啦,不然真的會不小心被你們給害死餒~在她們「先敷後票選」的詭計得逞後,體驗民眾看到自己立即光澤水嫩的臉果然就乖乖交出手上的票數了,有位女生還驚喜地說:「可以幫你貼上全部的票數嗎?」

▲超赤裸初體驗!絕不作假之化妝師直接當場卸妝,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圖/記者周宸亘攝)

▲照片中的這位小姐敷完臉,膚色竟然跟女神差不了多少,當然二話不說默默將票數交給Aniki...(圖/記者周宸亘攝)

▲Amelia細心溫柔的幫民眾敷上面膜,為了票數卯足全力想讓大家體驗看看什麼是水感肌膚。(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到皮膚juicy的水嫩感嗎?連女神都忍不住偷摸,只好一邊燦笑一邊交出手上的票數貼紙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竟然讓Aniki捕獲男性同胞?果然這年頭不是只有女生才愛漂亮呢。各位男生們再不認真保養,你們的青春小鳥也是不會等人的喔!(圖/記者周宸亘攝)

結果Aniki以兩票的些微差距輸給Amelia, 畢竟女神只能有一位,這場「蔻緹美肌女神」之爭看來Aniki是徹徹底底地輸掉面子了...到底會不會因此而結下樑子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著Amelia(左)一臉我什麼都沒做喔的無辜臉,Aniki(右)雖然微笑握著心卻在淌血。(圖/記者周宸亘攝)

▲兩人都擁有老天都忌妒好身材~比例超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下次女神們還會到哪裡進行任務PK賽呢?敬請期待。(圖/記者周宸亘攝)

Aniki的粉絲們也別太失望,不要忘了「潛力宅男女神」的票選尚未結束呢!喜歡Aniki和Amelia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去投票支持你心目中的女神喔~

更多活動訊息http://qtskin.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