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圓、濕身、比基尼!第一週劍湖山水女神PK性感開戰❣

網搜小組/VC15文

八月的天氣日漸炎熱,若能去趟水上樂園,想必身心都可無盡解放。哥這幾天疲累不堪,決定前往劍湖山世界舒壓;但巧合的是,有VC15出現的地方就有正妹,還是傳說中氣質出眾的「水女神」(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管怎樣,且讓我們放寬心胸,好好欣賞幾位女神濕身又搖曳的英姿吧!

▲四大正妹降臨劍湖山,許多路人都被震驚了。(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不看還好,哥一看才發現這次實體活動,其實是由ETtoday和劍湖山官方精心策劃!主辦方請來4位超人氣潛力女神現身,並穿著清涼比基尼,和現場民眾來場歡樂盛宴;根據官方說法,參賽者必須分為紅、白兩隊,並由女神分別帶領,暢玩劍湖山世界清涼又刺激的水上設施,過程中還可看她們賣弄身材,光想是否就很興奮呢 >/////<

當然,熟知VC15風格的人都知道,哥除了介紹大奶正妹,最擅長的就是「吹捧」和「炒冷飯」;但是老梗久了會膩,哥決定先介紹和活動有關的幾個設施,再來帶各位好好賞圖,事不宜遲,還請你們乖乖看下去~~

▼擁有E奶的裸廚小歪活潑大方,替本場活動增色不少。

簡單的說,這次的活動分成三大主題,紅、白兩隊的參賽者必須在各項遊戲當中勝出,三場分數加總才會決定贏家。第一場遊戲是「龍捲風」,由「裸廚」小歪以及清純妹鄭凱欣分別帶領,參賽者要搭乘氣墊船,並在不到10秒的時間內觀看問題搶答;在小歪性感又活力的雙重帶動下,紅隊以些微差距擊敗了白隊,搶先拿第一勝。

▼鄭凱欣、小歪和現場粉絲熱情互動,嗯...小歪的姿勢也太OP。

再來第二關是「維京巨浪」,分別由電眼妹安可芯以及「cosplay女王」周荀Denka擔任隊長。在這場競賽中,兩隊都必須派人進駐水上紓壓球內,再由其他人在外推動,協助他進行水上折返跑的動作;可想而知,此戰雙方的競爭異常激烈,最後周荀Denka率領的白隊扳回一城,兩隊戰成1比1平手。

▼再來是安可芯及周荀的滾球PK,看她們賣力加油、多麼投入!

▼哈哈,眾男兒辛苦比賽,當然要好好和女神合照一張!

正常人都知道,「關鍵第三戰」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大家決定以「大碗公」做為決戰地點,由小歪及安可芯出任白隊隊長,鄭凱欣及周荀則擔任紅隊領袖,雙方展開超激烈的PK!在過程之中,參賽者必須手持主辦單位的水杯並高速滑下,而不能裡頭的水灑出來!經過激烈廝殺,由鄭凱欣及周荀帶領的紅隊拿下關鍵一役,奪得第一週「水女神」的優勝!

▼兩隊來到最終決戰場地:「大碗公」。

▼為了在滑水的過程中不讓液體流出,需要身心靈方面同樣契合。

這活動最棒的一點在於,無論勝敗,只要參賽的人都有精美禮物,更可獲得和女神貼身接觸的絕佳機會!不過,所謂「敗北還是有代價的」,領導無方的鄭凱欣及周荀,這回必須喝下苦茶作為懲罰,看著她們痛苦的表情,粉絲們是不是很心疼呢 ><

▲最後就是喝苦茶時間,看到鄭凱欣痛苦的表情,連我都心碎惹QQ

看完這三場競賽,哥早已身心俱疲,就連便當都忘了吃!活動尾聲,則是粉絲和女神的合照時間,眾人分別在「沖繩EISA太鼓舞祭」和「奧山原鯉魚旗祭」集結,就是為了和心儀的女神親密互動;最後在女神與大夥歡樂合照的氣氛下,第一次活動終於劃下句點囉~~大家掰掰~~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