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台灣版Hani女神? 中日混血仿妝達人Dolly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擁有混血兒臉蛋與開朗個性的守屋幸慈(Dolly),年紀輕輕,但是在Youtube中已算是個知名的仿妝達人,時常可以看到Dolly分享妝容、髮型的教學。外表看似冷豔的Dolly,竟然在採訪過程表示,自己是個不受控制的人,甚至沒有下限?


▲Dolly化妝技術純熟,不管是成熟妝容還是甜美妝容,都相當拿手!

居家杏仁酸煥膚
時常拍妝容教學的Dolly,本身膚質屬於中性偏乾,在肌膚保養上相當重視保濕,若肌膚較乾燥的時候,Dolly則會選擇敷上保濕面膜,加強肌膚的水嫩度。夏天難免會有粉刺與痘痘的情形,Dolly也不例外,若肌膚產生痘痘或粉刺,Dolly會使用濃度10%的杏仁酸上在全臉,若單一部位情況較嚴重,則會使用濃度20%的杏仁酸在T字部位。


▲除了妝容外,Dolly也會分享髮型的教學。

早上僅用清水洗臉
Dolly說,自己是個懶人,保養程序幾乎都在晚上,洗完臉後會先使用杏仁酸,接著再使用保濕化妝水與乳液。平時早上不用洗面乳,只會使用清水清洗臉上的髒污,以免肌膚的自然油脂被洗面乳給洗去。如果在炎熱的夏天,早上洗完臉後會使用化妝水,接著再上妝前控油隔離霜即可上妝。


▲平時補妝時會使用粉餅、腮紅、眼線與口紅。

化妝時,Dolly較注重黑眼圈的遮瑕,她平時會使用三色遮瑕膏,從深色的遮瑕膏開始用起,上在臥蠶下方,以倒三角的方式大面積遮瑕,接著再使用顏色較淺的遮瑕膏,一樣以倒三角的方式,小範圍的將遮瑕膏給推開。簡易使用遮瑕刷或者是無名指指腹較佳。


▲Dolly在化妝時較注重黑眼圈遮瑕。

初學者建議使用眼影取代眼線
「其實我一開始化妝技巧也不是很好,畫的也是零零落落,但是就是多練習啦!」現在化妝技巧相當純熟的Dolly,其實化妝初期也並不是那麼上手,也因此Dolly建議化妝新手,如果眼線太難畫的話,可以利用較好上手的深色眼影取代眼線,這樣較不容易失手。

▲左圖為Dolly仿妝,右圖為韓國女團EXID的Hani,相似度高達95%!

身材勻稱的Dolly,平時喜歡居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早上的時候她會利用時間做伸展操,晚上則是會選擇在洗澡前做一些較溫和的瑜珈,約30分鐘左右即可。除此之外,Dolly說,假日也會挪出時間騎腳踏車一個小時左右。


▲紅極一時的「武媚娘」妝容,Hani也曾試過呢!(圖/翻攝自Dolly粉絲團武媚娘傳奇維基百科)

自然、幽默=Dolly
Dolly雖然外表成熟,但是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是個自然、不受控制、不做作、親人又幽默的女生,平時經營個人粉絲團,也是走這種「不客套」的路線。也因為這種個性,時常讓身邊的友人開玩笑地提醒她:「還是要記得妳的形象!」


▲個性不做作的Dolly,常常不計形象分享搞笑影片。

本身是中日混血的Dolly,因為本名為守屋幸慈,小的時候也時常被嘲弄一番,同學們常常會叫她「何首烏」,相當有趣,不過個性直率的她並不在意,甚至也會自嘲,相當放得開!「以前最討厭開學,因為老師都會的一個點我,而且也不能翹課,太容易被發現了啦!」Dolly特別的姓氏,似乎也為她帶來了不少趣事呢!

戀愛屬於「強勢女」
戀愛ing的Dolly,和男友交往五年,儘管已在一起一段時間,但是兩人之間還是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相當恩愛。「我覺得女生要懂得打扮自己,可以改變你的妝容或是穿搭。」Dolly認為,兩人之間要保有新鮮感,除了要保持好自己的外表之外,偶爾的小驚喜也是必要的。


▲Dolly說,自己在感情中是個強勢的角色,從不主動低頭。

外表看似是個可愛小女人的她,和男友交往模式竟然是主人與僕人?Dolly笑說,有時候和男友吵架,一定要男友低頭自己才肯原諒他,在愛情中是個十足的「強勢女」,就連碰到心儀的男生,Dolly也絕不會主動表達自己的好感,在感情中較被動。


▲對Dolly而言,女人不能只注重外表,還必須要充實內在的自己。

在感情中,Dolly認為,儘管兩個人相愛,但是還是要給對方空間,保持一點距離,才會讓愛情看起來更美、更長久。對Dolly而言,女人並不能單靠外表,有自信、獨立、有自己目標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儘管自己尚未達到這種境界,但是Dolly也笑說:「我正在努力達到啦!」

【文章圖片由Dolly提供】想了解更多Dolly請看守屋的白日夢實驗室 Dolly Crazy Lab

延伸閱讀
仿妝天后降臨! 百變沛莉不畏「靠北」:不實部落客是人品有問題
美女外表宅男心 百變怪妞田小熙:「我完全不在乎別人眼光!」
外表清新卻是個冒失鬼? 網拍正妹正方形:「一年掉四次金融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