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風災後 10軍團士兵搬運傾倒樹木遭壓死

▲ 風災過後,國軍全力協助災後重建。(示意圖/翻攝軍聞社,非本文當事人)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第10軍團所屬裝甲586旅編組人員,13日在台中市后里區勝利靶場實施風災後環境整理,一名朱姓二兵搬運傾倒樹木時,因重心不穩跌坐,胸部遭樹幹壓傷,單位隨即就近送至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經醫師向家屬說明後,家屬雖感不捨,仍同意放棄急救。

10軍團指出,對於朱姓士兵因公殉職,深感遣憾與不捨,單位已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撫卹及治喪事宜,並啟動團體諮商輔導機制,協助官兵走出傷痛,同時通令各級引為殷鑑,妥善採取危安防範措施,確實維護官兵安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國軍全力協助災後重建。(示意圖/翻攝軍聞社,非本文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