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Note 4一樣大!三星 Galaxy S6 edge+ 實機諜照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預計於 8 月 12 日發表 5.7 吋的 GALAXY Note 5 跟放大版本的雙曲面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並將於 8 月 21 日上市,已經不是甚麼新消息,不過就在稍早,國外網站挖出了該款手機的外觀,並拿它來跟 GALAXY Note 4 做比照,照片就相當勁爆了!因為它間接證實該款手機螢幕大小確實是 5.7 吋。

從這次曝光的諜照來看,GALAXY S6 edge+ 確實跟 GALAXY Note 4 大小差不多,外觀設計跟 S6 edge+幾乎是一模一樣。根據傳聞指出,Samsung GALAXY S6 edge+ 將配備 5.7 吋 2560 x 144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曲面螢幕面板,搭載三星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這次曝光的照片當中還進一步拿來跟已經上市的 GALAXY Note 4 來比較,對照起來螢幕大小相似,5.7 吋傳聞也間接被證實。

SAMOBILE 爆料,三星將不會推出第二代的 GALAXY Note edge,取而代之的是 GALAXY S6 edge+ ,並將於 8 月 12 日與 Galaxy Note 5 發表,同時搶在 Apple iPhone 6s 上市前搶市,首波上市時間為 8 月 21 日,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