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霸王餐 男子再賴200元累犯被收押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李佳樺/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賴姓男子昨天(12日)清晨在一家小吃店用餐,點了幾道小菜,總計200元,吃完後兩手一攤就說沒錢,老闆娘氣得報警處理,由於賴姓男子是白吃白喝「累犯」,檢察官認為賴男有再犯之虞,以預防性羈押,向法院聲押獲准。

警察走進小吃攤,只見右下角藍紅色上衣的男子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還可以看到桌上的小吃,他吃得乾乾淨淨。

老闆娘對記者說,「他一下說他皮夾忘記帶,『我朋友車還沒來』啦,怎樣怎樣啦,『我住台北』啦這樣。」老闆娘遇到來白吃白喝的客人,簡直氣炸了,「吃一吃不付錢,大家都這樣,要是一天遇到兩三個,是要怎麼過生活?」

12日清晨,賴姓男子到一家小吃店用餐,一共點了200元的小吃,吃完雙手一攤,就說沒錢,老闆娘覺得賴男根本就是故意的,因為他白吃白喝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氣得她報警處理。

警察將賴男帶回警局,並且通知他的家人,但卻沒有人要來幫他付錢,警方也只能依法將他送辦。檢察官認為他有再犯之虞,將人預防性羈押。

警方表示,「我們這個轄區內有很多小吃店,經常有發生這個情況,員警到場處理,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是個累犯。」騎樓下滿滿的民眾,對這件事議論紛紛,撻伐賴姓男子,覺得真的是太誇張了,如今賴男被抓,也讓附近居民鬆了一口氣。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