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那顆音樂蛋要來台灣了!R6、R7 擬 7 月陸續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CES 2015 期間展出的全新 360 度音響系列 R6(WAM6501/ZW) 跟 R7(WAM7501/ZW) ,外型像顆蛋,是於美國加州瓦倫西亞的三星實驗室開發,結合好萊塢專業錄音室與相關產業專家技術,讓使用者不管坐在哪個方位,都可以聽到一樣的音效,R7 預計七月上市,售價台幣 19,900 元,預計在八月上市的 R6 售價未定。

R7 跟 R6 外型就像一顆蛋,主要是提供全方位指向性音樂播放,但是也能降低空氣干擾,內藏高、低音單體,透過聲波透鏡技術,可最大幅度減少聲音失真,兩者最大差別在於前者是家用型為主,後者定位在行動娛樂,可以外帶。

台灣三星表示,R6(WAM6501/ZW) 跟 R7(WAM7501/ZW)兩者搭載突破性「Ring Radiator technology 環形輻射技術」,音樂可透過圍繞著喇叭上的微小間隙,使聲音充滿整個空間,並且都可以與三星電視、Soundbar藍牙無線揚聲器及行動裝置無線連接,提供 360 度全方位播放以及一致的聲音表現。透過「Acoustic Lens聲波透鏡技術」提供最佳穿透音質,創造出高音及低音間的完美平衡。R6(WAM6501)內建電池,提供最長 6 小時的持續播放音樂能力。

此外,搭配 Samsung Multiroom App 2.0 應用程式,可以簡單控制多台音樂來源裝置,整合多種音樂來源,不論是與電視聲音或廣播等等,透過播放清單,使用者便可輕鬆選擇所要播放的音樂,並且簡單啟用家中所有音響播放裝置,同步播放相同音樂或是不同音樂於室內每一空間,簡單在不同房間之間播放音樂。同時,使用者還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放置Widget快速啟用應用程式,迅速了解音樂播放與連結的情況。搭配最新藍牙無限連接技術,當使用者從戶外回到家中,手機就會自動連結到設定的音響,並且無縫繼續播放音樂。

R7(WAM7501/ZW)預計七月上旬上市,售價台幣 19,900 元,R6(WAM6501/ZW)預計在八月上市,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