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藍網軍攻擊? 林佳龍示警民進黨:保持危機意識

▲台中市長林佳龍示警黨內維持危機意識。(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在民進黨地方黨部研習會,透露國民黨發動網軍攻擊市政團隊,引發網友討論。知情人士透露,林佳龍上任不到3個月就接獲提醒,國民黨從九合一中記取經驗,打算由網路發動2016攻勢,第一階段鎖定台中市。該人士分析,林佳龍提出此事,希望民進黨對選戰保持危機意識。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打贏勝仗,黨主席蔡英文率領的總統、立委選戰也已開跑,林佳龍親口證實國民黨網軍運作,希望能對黨內「示警」,別對選戰掉以輕心。內部人士表示,放眼六都,高雄、台南都是綠營穩定執政區,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受矚目,台中市剛從12年「藍天」變「綠地」,讓藍營網軍列為首要戰場。

該人士指出,林佳龍在臉書發文幾秒後,就會出現負面留言,尤其是整頓前市長胡志強政策時,「不分青紅皂白,逢『胡』必挺」,加上留言內容十分相似,研判為國民黨網軍刻意攻擊。

至於林佳龍團隊如何因應,該人士強調,市政為第一優先,市府將參考鄉民語言、加強與民眾溝通,絕不可能因此成立網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赴美參訪。(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