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來了!HTC One M9+ 確認 5 月 14 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中國今年 4 月發表的 HTC One M9 系列機 - HTC One M9+、HTC One E9+,除了已經在台發表的 HTC One E9+ DUAL SIM,稍早從 HTC 寄出的媒體邀請函當中,進一步證實 HTC One M9+ 將於 5 月 14 日發表,預期將攜手各大電信商上市。

HTC One M9+沿用 HTC One M9 的雙色調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配備 5.2 吋 2K 螢幕,內建杜比音效技術的 HTC Boomsound 揚聲器。

比較受到期待的是,HTC One M9+ 主鏡頭 2,020 萬畫素,跟 M8 一樣採用 Duo Camera 雙鏡頭與跟 M9 一樣的 408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前鏡頭;跟 M9 不同的是,HTC One M9+ 正式加入了 HOME 鍵設計,內建指紋辨識。至於硬體規格方面是否與中國一樣採用聯發科 MT6795T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電池容量 2,840mAh。對於宏達電來說,這樣的一台頂級旗艦產品,是否仍讓該公司力挽狂瀾,再創市占新高,是相當讓人期待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