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EYE傳停產?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沒這回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旗下中階手機 HTC Desire 系列,銷售上向來並不會影響高階 HTC One 與 Butterfly 系列,然而自從旗下 HTC  Desire EYE  在台灣公布售價之後,便以高 CP 值通吃各界,首賣甚至逼得 HTC 原廠追加手機給消費者,如今卻傳出 HTC 擔心 Desire EYE 可能會打擊自家新品將停產的消息,對此,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回應表示:「沒這回事」。

▲▼日前傳出 HTC Desire EYE 停產消息,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出面回應:「沒有停產」。(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EYE 與 HTC RE 同步發表,但是鋒頭卻沒有被 HTC RE 搶走,原因在於該款手機除了是宏達電旗下首款搭載 HTC EYE Experience 拍攝體驗的智慧型手機之外,更是宏達電旗下,唯一一款內建前後鏡頭 1300 萬畫素拍攝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還有 IPX7 防水防塵功能,加上硬體效能上,跟 HTC One M8 一樣搭載高通 S801 四核心處理器,安兔兔跑分得分將近 4 萬分。

然而這樣的一款手機,售價卻僅有新台幣 13,900 元,搭配 4G 方案綁約 0 元起,不僅把競爭品牌的高階機拋之腦後,還影響到自家 HTC One M8、Butterfly S 及其他 Desire 系列產品,不但傳出負責開發 Desire EYE 的團隊已經解散,不會有後續機種推出,更傳出為了怕打到自家產品,而有計畫近期內停產的消息。

對此,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在 HTC One E9+ DUAL SIM 台灣發表會後受訪時回應:「沒這回事!」他表示,HTC Desire EYE 是宏達電第一款搭載 EYE 體驗的手機,消費市場反應很好,目前還沒有停產計畫,但是每項產品都有其生命週期,HTC 會因應消費者需求而推陳出新,除了 E9+ 之外,他還透露接下來 HTC One M9+ 也會在台灣推出,而今年五、六月還會有包括 HTC Desire 826 等產品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