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漂流木「沒掉包」! 興善宮主委等3人不起訴

▲士林地檢署今天將王朝卿、曾淑江、陳東南依涉贓物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內湖山老鼠疑案爭議不斷,士林地檢署經傳喚興善宮主委王朝卿、興善宮人員曾淑江、搬運業者陳東南後,今天依涉贓物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而撿到木材轉送給興善宮的蘇中山、蘇中福兩兄弟,因設籍台東,將移轉管轄給台東地檢署偵辦。

士林地檢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及比對照片後,認定該木材並未遭掉包,因此王朝卿、曾淑江、陳東南今天獲不起訴處分;另外,士檢認為,蘇中山、蘇中福兩兄弟則因設籍台東,且撿拾漂流木的地點也在台東,無管轄權,將一併移轉給台東地檢署偵辦,以釐清是否涉及侵占漂流物罪。

▼士林地檢署經調查後認定該木材並未遭掉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