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淡水小白宮主題野餐 首波主打文青復古趴

▲野餐活動夯。(圖/記者楊蕙綾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為了推廣淡水戶外休閒生活樂趣,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規劃「與春天有約,淡古野餐趣」活動,邀請民眾到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野餐,活動將於本月28日起至4月25日,逢雙周六辦理,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配合春天百花盛開時節,活動將於本月28日起至4月25日,逢雙周六辦理。每場野餐活動皆有不同主題,3場主題野餐趴分別為:3/28文青復古趴、4/11親子同樂趴、4/25閨密死黨趴,獨一無二的特色野餐活動,希望能吸引不同族群一同參與。

即日起至活動官網下載登記表,預約成功者,館方將免費提供野餐墊於活動當天使用,若預約登記每組人數達4人、且能依該周主題預先提供活動當日之集體扮裝照者,還可把獨家設計的限量版野餐墊帶回家。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當天也歡迎現場參與的民眾,無需事先登記,只要自備野餐墊跟野餐籃,也可以到小白宮綠草坪加入野餐行列。

▼活動海報。(圖/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