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跟柯P裝熟的下場 獅子會分會長無照酒駕重罰9萬元

▲ 「我跟市長很熟!」獅子會三重分會長酒駕嗆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酒駕男子想逃避酒測嗆說自己認識柯P,還自稱是獅子會會長認識很多有力人士,經查證他真的是崇德獅子會的三重分會長,臉書上常涉足政治人物造勢活動,像是游錫堃跟柯文哲,他都有參與,甚至還力挺柯P寫說台北需要一股清流,要由不靠權貴的柯P來改變,沒想到這次酒駕拿柯市長當擋箭牌,當然完全沒效。

1月8日晚間,台北市重慶北路員警執行路檢,戴著獅子會帽子的陳姓男子就是酒駕嗆說認識柯P想躲避刑責的人,他說自己是獅子會會長,能找有力人士替他發聲,實際一搜,原來他還真的是崇德獅子會三重分會的分會長,臉書上看得出來他常涉足政治活動,像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的造勢晚會,他有上台發言,也在柯文哲競選總部打卡,還說需要一股清流,要不是靠權貴的柯P來改變台北。

▼  獅子會三重分會長是「柯粉」,晚會都出席。

甚至3月時,陳姓男子也曾在學運期間力挺學生們,跑到立法院打卡,看得出來對政治相當有想法,但碰上酒駕卻扯柯P當擋箭牌,希望多這層關係,員警能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完全沒效,陳姓男子怒嗆員警說,「你把我當賊同款嘛!」員警則堅持執行酒測,「我們現在請你接受測試啊!」

男子嗆說有柯P合照,結果照片也沒找到,一旁朋友還說要找議員來,結果耗了半小時還是沒消沒息,也不肯配合酒測,但警方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名獅子會會長半年前駕照就被吊銷,根本是無照駕駛,難怪死不配合,事後罰單也開了,他盧不下去,才嗆說大家走著瞧!

陳男:「等一下!」
員警:「你現在哪裡有問題?」
陳男:「等一下!」

▼ 柯P:應該再加罰採最高罰額,再K他!

陳姓男子攀親帶故,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不吃關說這套,一聽之下更生氣說,「應該再加開他一張(罰單),應該給他採用最高罰額,再K他!」

柯P的愛徒曾御慈就是被酒駕駕駛撞上,最後離開人世,關說和酒駕剛好就是柯文哲最痛恨的兩件事,最後任憑酒駕的陳姓男子打了好幾通電話,但就是沒有人來,因為拒絕酒測加上無照駕駛罪加一等,警方依法開罰9萬元,再加上無照6000元,3年內不能考駕照,警方秉公處理,誰來喬都沒有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