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虧損?!信義威秀3C戰區三星與蘋果門市停止營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日起,號稱是 3C 品牌指標的信義戰區,將會少了兩家銷售通路,一家是代理蘋果品牌產品的德誼,另外一間則是三星智慧生活館。

▲位在信義威秀的三星智慧生活館,是每逢三星電子旗下重點產品開賣必定舉辦活動的地點之一。(圖/資料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信義威秀集客能力與銷售客群的原因,在行動通訊發展的時代,信義威秀向來都是行動通訊產品的銷售戰區指標,舉凡電信三雄進駐外,兩旁還有 Studio A 跟德誼等兩間 Apple 產品經銷門市,在 ATT for fun 內還有一間 HTC 門市。

而三星電子隨著 GALAXY S2 熱賣之後,於 2011 年九月,加入威秀戰區,還以智慧生活體驗館的形式展示旗下產品,並曾在 2011 年以該門市為中心,以三星基色為主題,舉辦「藍色魔力城」的三星派對,對上同年舉辦的資訊月,為三星電子在台灣打下相當深厚的品牌基礎。

如今,疑似經銷商無法負擔長期租金,宣告於 2014 年 12 月 28日將該間三星旗艦門市跟隔壁的德誼 Apple 門市停止營業。由於三星旗艦門市關門的時間點,跟英國倫敦旗艦店因長期虧損關門的時間點不謀而合,不免讓人聯想到今年三星電子業績下滑的原因。

對此,台灣三星低調表示,威秀智慧生活體驗館是經銷商與台灣三星合作開幕的,之所以會停止營業,主要是該通路經銷商,對旗下威秀兩家門市,有不同的策略規劃跟安排,所以威秀店在截止營業,只時間點碰巧而已。

台灣三星強調,台灣三星在全台灣其他地方有不同的分店,消費者都可以就近體驗到三星最新的產品。至於會不會在威秀戰區獨立以三星品牌再開旗艦門市,台灣三星表示,一定會持續拓展品牌門市,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只是目前暫時沒有確切的時程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