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小護士丁高高爆紅 網友:想一直生病打針也甘願

▲純潔小護士丁高高現在是簽約模特兒。(圖/翻攝丁高高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上有位甜美小護士爆紅,她叫丁高高。還在念書的她,擁有多年外拍經驗,更曾參與國際時尚品牌走秀,高挑身材、玲瓏曲線,穿上白袍後在網路上被封為「純潔的百合」。不少人看著她手拿針筒模樣,笑說為了看正妹,一直打針都願意。

丁高高人如其名,177公分、50公斤,微博「丁高高是個小護士」擁有大批粉絲,目前是職業模特兒。2013年還在就讀醫護相關科系的她,靠著代言遊戲一炮而紅,清秀的臉蛋、高雅的氣質,無怪乎網友稱她「純潔的百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護士照」,詢問粉絲「想扎幾針?」不少人高喊能與她相處,一輩子都打針也沒問題;也有粉絲說,她是有史以來最正的小護士,在醫院看到她什麼治療都不怕了。

看更多丁高高圖片點此►►►

▼丁高高秀出4支針筒,網友搶著排隊願意給打針。

▼身材姣好的丁高高擁有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