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翻譯自爆為他墮胎 總經理被岳父開除

▲小三上門自爆姦情,讓人夫不但丟了總經理職位,妻子小孩也離他而去。(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柯姓男子婚後到岳父位在中國的公司擔任總經理,吳姓妻子也跟隨他西進打拚事業,但他卻與中國籍的女日文翻譯發生婚外情,不但多次利用出差同房共寢、到日本旅遊,甚至簽同意書讓懷孕的小三墮胎,事後岳父氣得將他開除,妻子也訴請離婚,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准。

判決書指出,柯男和吳女結婚後,一起到岳父位在中國的公司工作,兩人先後生下2名子女,但自從2011年開始,柯男經常藉口工作忙碌必須留宿公司宿舍,不願回去車程僅10分鐘的住家,實際上是背著吳女和中國籍的女日文翻譯偷情,不但多次利用出差和小三同住一間房,還曾被員工聽見在電話中稱小三是自己的老婆。

柯男還帶小三到日本旅遊,當吳女起疑要求換掉女翻譯時,他就以兩人只是同事關係,女翻譯對公司非常重要等話語敷衍,後來他得知小三懷孕,簽署同意書讓對方墮胎,沒想到小三意外知道吳女當時也懷孕5個月,心有不甘地上門向吳坦承她也懷了柯男的孩子,而且兩人已經交往5年。

姦情曝光後,柯男不知悔改還對吳女大罵,讓她傷心地帶著孩子返台,岳夫得知後也將柯男開除,之後吳女提起離婚訴訟,雖然柯男矢口否認外遇,但法官發現他和小三在SKYPE上互稱老公、老婆,小三還說「以後我們去別的地方重新開始,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叫你老公」、「為了你,我被別人說是二奶」等等,認定兩人並非普通朋友,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