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正妹環島最愛「梅子粉、車輪餅」 離台大哭4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好多景點都還沒去過,看完都想去了XD

▲阿碧在墾丁體驗被「沙埋」。(圖/翻攝YouTube/經作者Ryder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成功的國民外交!土耳其正妹阿碧(Bihter)在台灣友人Ryder陪同下,進行16天的環島之旅,全程拍成影片,PO上網吸引各國網友討論台灣。Ryder說,她最愛日月潭和士林夜市,每天都吵著要逛夜市,離台前還難過地大哭4次

在Ryder拍攝的影片中,他和阿碧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基隆玩到墾丁,吃遍各種美味小吃,還排出10大景點,第一名是日月潭,二、三名是士林夜市和池上,另還包括高美濕地、九份、鐵花村、台北101、溪頭、墾丁和彩虹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yder1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阿碧是9月26日抵台,10月12離台,最愛吃章魚燒、冰火菠蘿油、車輪餅和豪大雞排,喜歡花生粉配煉乳,更愛梅子粉。他指出,在她搭機離開當天,前往機場的路上哭了4次;至於有再次來台計畫嗎?他說,她沒錢了,她還開玩笑反問記者願不願意贊助。

在花絮影片中,阿碧是第一次坐超過4小時的飛機出國,她在台期間也學到台灣講電話的方式,還俏皮地用中文模仿,「哥哥,拜託啦,不要不要,謝謝,不客氣不客氣,掰掰。」她把環島影片PO到臉書,吸引土耳其、美國和英國等網友討論。

台灣就像巷弄中的美食,真正體會過分享出去,最後大家會徹底愛上!」Ryder在「Amateur Boyz。掉漆型男飛行日誌」臉書粉絲專頁寫道,「努力被看到,真的很開心!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所有台灣人一起努力給外國人的好印象而已!台灣真的好美,只是我們習以為常而已!Amazing Taiwan。」

▼阿碧在三仙台。

▼阿碧在高美濕地。

▼阿碧在鐵花村。

▼阿碧在九份。

▼阿碧在日月潭。

▼阿碧(左二)和Ryder(左一)以及友人扮古裝。

▼阿碧(右一)和Ryder(右二)以及友人在彩虹村自拍。

▼阿碧(左二)和Ryder(右二)以及友人在池上。

▼阿碧吃車輪餅。

▼阿碧喝綠蓋茶。

▼阿碧和Ryder環島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阿碧搭飛機來台的花絮。(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阿碧模仿台灣人講電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