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路線大勝! 陳文茜憂心台灣走向「惡質民主」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藍營這次九合一選舉慘敗,媒體人陳文茜在節目中表示,今天的選舉是太陽花路線大勝,國家恐走向「惡質民主」;而未來的台灣,將淪為「我只要不同意,就可以攻占立法院、行政院」,根本就是惡質的民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九合一大選,選舉,國民黨,陳文茜

▲陳文茜表示:國民黨大敗,代表民主墮落以暴民為伍。(圖/翻攝自Youtube)

陳文茜說,這次慘敗是國民黨本身的問題,將來2016是國民黨政權爭奪戰的問題,「我們要談的是台灣經貿、台灣經濟發展,如果支持自由開放在乎國際競爭力的人,這次選舉這條路線是跟著國民黨一起被打完全下去。」

她並表示,台灣已步入一種不同意,就能攻佔政府機關的路線,然後還把警方形塑成暴力集團;「這樣的選舉結果,是在肯定原來的惡質民主,肯定賣台集團的論述,否定所有兩岸經貿往來。」

陳文茜的犀利發言,在批踢踢上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好不理性」、「看北港香X崩潰就是爽」、「欠捧中國LP捧成這樣」、「中天不意外」;還有網友霸氣地說:露胸部道歉吧、這次選舉結果是白色力量的展現,「人民打算把你的權力收回來了,這就是結果。」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