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中段考「林書豪和連勝文差別」 網友:出題老師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

▲彰中體育段考題「林書豪和連勝文差別」。(圖/翻攝PTT)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內容是彰化高中段考體育科的考題,問學生NBA球星林書豪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差別。網友看了直呼,「有點難選啊,這是高考的題目嗎」、「可以複選嗎」、「出題老師慘了」。

網友25日在PTT貼出彰中體育段考第40題、最後一題,題目是「右圖林書豪與連勝文比較圖可明顯看出」,A選項「霸氣與爸氣的差別」、B選項「平民與權貴的差別」、C選項「哈佛大學經濟學系與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的差別」、D選項「肌肉與體脂肪比例的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看了紛紛笑了,「好難選啊!以上皆是跑去哪了」、「明明就複選,這出題不夠嚴謹」;還有人KUSO說,「這題標準答案應該是:誠實和謊報的分別」、「體育老師要被查水表了」。

其實有網友2年前就拿兩人比較,指林書豪與連勝文身高皆為192公分,體重分別是91公斤和92公斤,雙方只差1公斤,體型卻差很大,到底是什麼因素造成?專業營養師分析,運動員長期運動讓肌肉量含量較高、體脂肪較低,因此看起來比較結實。

▲▼連勝文(上圖/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林書豪(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