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體重都一樣? 連勝文、林書豪外型差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笑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實精壯的身材,人人都想要,但在自我訓練的過程中,卻是難上加難,不少人很容易就會因此放棄練習,功虧一簣。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人為了讓民眾都能理解減少脂肪、增加肌肉的好處,特別列舉了身高、體重都差不多的林書豪與連勝文做比較,而引起廣泛討論。


▲連勝文跟林書豪一樣高、一樣重?(圖/取自網路)

網友舉例說林書豪與連勝文兩人身高皆為192、體重分別為91與92公斤,兩者之間只相差1公斤,體型卻差很大,讓人看了不禁納悶,到底是甚麼因素,才會造成如此差異?專業營養師分析,運動員長期運動,肌肉量含量較高,體脂肪較低,因此看起來就會比較結實。

不過,媒體報導,其實連勝文的體重並不是如網友所說的92公斤,實際上已經破百,拿來與林書豪相比,對連勝文真的很不公平。但網友其實只是想用詼諧的方式,讓大家都能理解體脂肪的概念與重要性,除了呼籲大家保有運動習慣外,也要告訴正在減肥的民眾,不要跟體重計上的數字過意不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