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訂「猛男聖誕」卡片求幫收 惡魔弟PTT神回被推爆

▲男網友想訂「猛男聖誕」卡片求幫收。(圖/取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聖誕節將至,一名男網友在PTT甲板表示自己有意購買十八禁「猛男聖誕」卡片,礙於與家人同住所以想徵人一起買,也求助好心人代收卡片。沒想到原PO親弟親自回覆這段跪求文「老媽早就知道了啦,你要買就買吧。」整段對話PO文被網友推爆,有人笑說「弟弟是惡魔。」「弟弟腹黑攻,哥哥天然呆受確定。」

▼猛男聖誕卡片。(圖/網友巴特牙齦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啊~~!!! 剛剛看到出了兩種樣式的聖誕節明信片,真的好強大,是由很多插畫家合作的,有幾個我超愛的,而且整體好華麗喔,還有全見版。」一名男網友在PTT甲板說自己很想買猛男聖誕卡片,但與家人同住且媽媽或弟弟有時會打開他的信來看,為了保險起見,想徵人一起買,之後再去拿卡片。

▼男網友偷訂十八禁猛男卡遭惡魔弟戳破被推爆。(圖/取自批踢踢)

沒想到原PO弟弟親自回覆,「親愛的老哥:你電腦都不關視窗,老媽早就知道了啦!你就很愛看色情插畫專頁啊都不關啊,怎麼那麼蠢啊。」「不要當媽是笨蛋啦,你上次帶回家的女朋友你連手都沒牽一下,能不懷疑嗎?能不懷疑嗎?能不懷疑嗎?,媽肯定知道。所以你要買就買吧!

這位網友看了弟弟回覆之後驚訝地表示,「你怎麼會在這裡啊?這裏你不可以進來!

這一系列回覆讓網友笑翻,有人說「弟弟的逆襲。」「哈哈哈是原po的弟弟嗎?太有才了。」「李安父親三部曲網路就看得到了,不用守著電視。」有人揣測「不會兩兄弟都是GAY吧。」也有人勸說「就直接買回家吧。」

▼「惡魔弟」幫哥哥訂猛男卡片並寄到家裡。(圖/取自批踢踢)

後來這位「惡魔弟」又再度在PTT回覆親哥,表示之所以在網路上回是因為老哥不跟他講話,「真的是處女座。是忌妒我的文被推爆嗎?」為了挽回親情,已經幫訂哥哥最愛的明信片,而且是三張全見版,直接寄到家裡,收件人填哥哥名字,已經都付完款了,所以沒有人能阻止這一切。

網友繼續推爆這篇PO文,有人說「你絕對會被處女哥殺掉。」「弟弟有水瓶feel。」「貼心又古靈精怪的弟弟。」「哥哥攔截不到就哭了。」不過也有網友說,「我怎麼覺得,有些玩笑還是別開過頭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