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有伊波拉? 網傳青島出現首起病例

▲網路上流傳青島出現第一起伊波拉病例。(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伊波拉疫情持續擴散,日前網路上更流傳中國青島出現第一起病例的消息,嚇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有媒體特地詢問青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但對方堅決否認這個傳言。

根據《人民網》報導,網路上瘋傳一段有關伊波拉的消息,「青島17時35分調頻93.1發佈青島第一起伊波拉,此疫病基本死亡率90%。流入中國時間比專家預估時間早10天。」消息中還指出,要大家隨時以肥皂洗手,避免食用路邊攤或暴露在室外的食物,「此次可能發展為比SARS更可怕的瘟疫,中國人口密集,防範意識差,不要只點讚、轉發,更重要的是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這則消息馬上就在微博、微信被網友瘋狂轉發,但也有人對消息的真實性提出質疑;青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表示,經查證後確定截至目前,當地並未出現相關病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