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河智苑最愛卡地亞豹 優雅迷人有魅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河智苑好親切~(瞬間融化)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女演員河智苑來台多日,除了舉辦粉絲見面會、拍攝雜誌封面、寫真集之外,今(23)日特別出席卡地亞(Cartier)美洲豹系列頂級珠寶展。銀白低胸華服搭配1,500萬元的美洲豹頂級珠寶項鍊,襯得「奇皇后」氣質更加高雅迷人。河智苑表示,美洲豹系列是她的最愛,因為珠寶上每隻豹的表情都不一樣,非常生動,特別想把身上這條項鍊帶回家。

▲河智苑一襲華服配戴千萬珠寶,笑容可人。(圖/記者陳明仁攝)

在韓劇《奇皇后》中大展演技、迷倒眾多台灣粉絲的河智苑,此次來台的一舉一動無不受到熱切關注。今出席品牌珠寶展時臉上一直掛著親切微笑,她表示,這次來台灣跟很多粉絲見到面,昨天也吃到了相當美味的芒果冰和鴛鴦鍋,覺得非常幸福。

▲河智苑臉上一直掛著親切微笑。(圖/記者陳明仁攝)

談到對珠寶的看法,河智苑認為珠寶的華美特質會讓女人顯得格外特別,她自己私下也有收藏珠寶飾品,如她就擁有品牌的美洲豹系列黃金戒指。在現場展示的珠寶中,河智苑特別喜歡綠玉髓項鍊,而美洲豹懷抱黑色縞瑪瑙的項鍊也讓她印象深刻,覺得相當可愛可人。對河智苑來說,卡地亞具備了美麗、魅力與故事性,參與活動讓她非常開心

 

▲美洲豹頂級珠寶系列,(左)綠玉髓項鍊,NT$8,150,000元;(右)黑色縞瑪瑙項鍊,NT$3,230,000元。(圖/品牌提供)

適逢創立100週年,品牌盛大舉辦珠寶展,此次現場共展出近百件的珠寶作品,總值超過上億元。除了由經典的美洲豹所變化出的各式珠寶飾品受到最大注目之外,動物系列中的鸚鵡與愛情鳥珠寶也非常吸睛。而售價居全展之冠的是老虎造型裝飾頂級珠寶手環/胸針,採用鉑金、綠色藍寶石、縞瑪瑙、祖母綠、白鑽、黃鑽打造而成,在手環中央簇擁著老虎的是由玉石所雕刻的花瓣,虎形裝飾可拆下作為胸針,售價NT$48,400,000元。河智苑所配戴的美洲豹珠寶項鍊,採用18K白金項鍊、水晶、縞瑪瑙、祖母綠、鑽石,售價NT$15,000,000元。

▲河智苑配戴的美洲豹頂級珠寶項鍊,NT$15,000,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老虎造型裝飾頂級珠寶手環,NT$48,400,000元。(圖/記者陳明仁攝);(右)美洲豹系列黃金鏤空戒指,NT$645,000元。(圖/品牌提供)

▼河智苑參觀品牌珠寶展。(圖/記者陳明仁攝)

►看更多河智苑美照

▼珠寶展展出作品。(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