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已讀不回」被發現 神器幫你偷偷看

▲用了「已讀不回神器」別再擔心「已讀不回」被發現。(圖/翻攝自Google Pla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但是看過訊息後「已讀」功能讓許多人大傷腦筋,甚至造成朋友、情人失和。現在有人開發出一款「已讀不回神器」,讓你能偷偷閱讀LINE、Facebook Messenger不被發現,再也不用擔心別人質疑你怎麼又「已讀不回」了。

在台灣,幾乎人人手機裡都有好幾款即時通訊APP,最常見的LINE和Facebook Messenger都有「已讀」功能,只要看過訊息就會留下痕跡,有人覺得方便,卻也有不少人感到壓力大。繼之前很夯的「已讀不回小幫手」後,又有人開發出類似的軟體「已讀不回神器」,讓你悄悄看了訊息而不會顯示「已讀」。

「已讀不回神器」讓你不用打開通訊軟體,而是在該軟體介面中閱讀,同時將LINE和Facebook Messenger的訊息分開儲存、顯示,也將傳送人、傳送時間標示清楚,讓使用者之後回訊息時不會「錯亂」,可惜的是目前還無法看到對方傳送的圖片,僅能接收文字訊息。這款軟體近日在Google Play上架,已經吸引上千名網友下載,評價高達4.5顆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