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相機、DESIRE EYE紐約亮相!王雪紅:這只是開始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HTC 於紐約時間 10 月 8 日下午舉辦新品發表會,發表了全新拍攝使用者介面 HTC Eye Experience、雙 1300 萬畫素拍攝鏡頭的 HTC Desire EYE,以及全新產品線 HTC re Camera,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會後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對於創新的方針仍不退縮,並表示這是"Double Exposure"策略的開端。 

在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北美區總經理 Jason Mackenzie 等 HTC 重量級人物,分別上台大談公司策略、研發概念以及旗下劃時代產品 HTC re Camera 之際,全球各大媒體包括 Cnet、The Verge、engadget 等在內,老早就已經「不約而同」的把所有詳細產品資訊、實測資訊,甚至產品上市情報、價格、產品策略等新聞內容,全部在第一時間上架。

即便如此,為了更進一步瞭解台灣產品上市情報與新品開發策略,《ETtoday 東森新聞雲》與台灣媒體仍於會後,積極向 HTC 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詢問相關消息。

HTC 董事長王雪紅會後一手拿著 re Camera 到處到後台向正在進行產品實測的媒體展示新品,並不斷對跟他採訪的台灣媒體表示,宏達電一直以來都是一間創新的公司,而 re Camera 這樣創新的產品,不是只有運動需求的人才可以使用,它是屬於任何人的產品,它操作相當簡單,不只是「隨按即拍」而已,它是一件''Go Fashion、Go Lifestyle、Go Everyday、Go Anytime、Anywhere'' 的產品,可以真正展現你的生活,讓你不會失去任何一秒,可以說全世界沒有這樣的裝置。

講到開心之處,一直避談穿戴式裝置狀況的她,更進一步指出,現在穿戴裝置產業還在嬰兒期,不過就像 re Camera  一樣,宏達電一定會更多好東西推出,讓人每天都驚艷。

針對此次發表會,HTC 執行長周永明則表示,re Camera 是宏達電的開端,當初投入 re 的原因,是因為很多人想要享受生活,但是使用手機螢幕還是要花太多時間,以至於沒辦法享受瞬間。HTC 一直以來都希望做到不一樣的事情,希望能做到的不是純粹的硬體,而是整合雲端、PC 技術等很多經驗的產品,像是透過 zoe 的分享、以前PC的經驗融合起來,並打破 Android 、ios 的範疇,讓更多人體驗。

周永明也提到 re Camera 開發的困難點,主要在於一個產品要做到簡單、方便使用,一剛開始開發時,就希望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成所有拍照的動作,使用者只要一拿起來就照,又要省電、又要品質上能夠 COVER 所有需求,不需要學,即使是五歲的小朋友拿到就可以用。

面對《ETtoday 東森新聞雲》詢問有關這次發表會著重的要點都是在「拍照」上面,在未來行動產品發展上,HTC 的想法又是如何?周永明則是回應,其實 HTC 在四五年前,就希望 HTC 能夠做好兩個很重要的技術,一個是聲音,一個是影像。HTC  這幾年一直都在音樂品質跟影像上面都有所突破,希望這兩個是 HTC 的一個很重要的體驗,而這次不管是 Desire EYE 還是 re Camera,都只是"Double Exposure"策略的一個開端。

至於針對台灣地區的產品策略,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受訪時表示,創新一直以來就是是 HTC 的 DNA。這次的發表會定名為「Double Exposure」,除了是拍攝產品、也希望 HTC 照相軟件技術能更普及化,把好的應用帶給跨平台的用戶,讓用戶透過下載,來去瞭解 HTC,讓 HTC 在業務上有進一步地拓展,HTC 期許在第四季度,帶給消費者除了 HTC One(M8) 的雙鏡頭(Duo Camera)體驗外,主要是希望能在照相手機上不斷的精進,在發表會當中也會有新的應用,提供智慧型手機以外的產品,當做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上市情報方面,EYE EXPERIENCE 預計 2014 年 10 月底前釋出,目前會先推送到所有 HTC One(M8)、HTC Butterfly 2 等已上市機種。HTC Desire EYE 台灣預計 11 月初上市,建議售價約會落在 1.1 萬到 1.5 萬之間(不過國外媒體已經透露該款手機在 AT&T 的綁約價格會落在 100 美元區間)。至於HTC re Camera 預計 2014 年 10 月底在北美與台灣等全球市場推出,共有藍、綠、紅、白四款,官網公告產品售價為 1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在 6,000 元上下,台灣方面除了單機販售,還會以「買手機加價購」、電信續約的方式跟電信通路合作,降低入手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