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混血亞歷山大臉書被迫關閉!媽媽:體會到網路霸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憑藉著可愛外表,在臉書上擁有超過80萬的粉絲,不過樹大招風,竟有香港網友不爽亞歷媽利用兒子人氣賣廣告,聯合發起檢舉,最後導致粉絲團關閉!事發一個多月,亞歷媽無奈在臉書寫道,「體會到什麼是網路霸凌事件」。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在臉書上擁有龐大粉絲。(圖/取自王君萍臉書)

長期訂閱亞歷山大臉書的粉絲一定很納悶,怎麼突然關閉了?亞歷媽在自己臉書解釋,「7月時粉絲專頁被攻擊,他們在一個論壇裡,呼應大家每日一舉,拯救亞歷山大活動。在天天檢舉下,9月2號粉絲團無預警的被關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舉原因為,亞歷媽鄙視不是混血的其他寶寶,吹捧小孩、亞歷山大未滿13歲使用臉書、藉粉絲團打廣告、要拯救亞歷山大等等。

▼亞歷山大臉書遭檢舉關閉。(圖/翻攝自反亞歷山大粉絲專頁)

亞歷媽一一回應解釋,粉絲會知道,自己從來沒有鄙視過其他混血寶寶也沒想過要利用孩子賺錢,有邀約也會和亞歷爸商討,才做出決定,如果影響小孩本身,當然就會拒絕。亞歷媽無奈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人紅是非多」,連Instagram也被檢舉到關閉,甚至有女網友,創立十幾個帳號就只是為了要檢舉粉絲團,真讓人無言。

亞歷媽坦言,也想過提告,但詢問之下才知,香港這樣公然侮辱是沒關係的,所以才會有可怕的言語攻擊,自己並非第一個受害者,很多粉絲團也遭受同樣命運。

亞歷媽表示,選擇把事情說出來是希望給粉絲們一個交待,以前也只想冷處理,不理會就好,但是不知情的粉絲會感到疑惑,所以才決定說清楚。她無奈說,「打這篇之前猶豫許久,因為擔心多說多錯,又擔心又會被炒作」。

最後,亞歷媽向記者表示,被之前的攻擊嚇到了,畢竟自己也只是一般人,現在連私人臉書都被騷擾,未來可能不會再設立粉絲團,因為如果開,也會被檢舉到關閉。

亞歷媽聲明全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