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曝光! 奧迪硬插隊失敗「逼停鈴木」:妳撞到車囉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看看你。

▲白色奧迪瘋狂逼車藍色鈴木。(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激逼車」事件真相曝光!王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奧迪(Audi),硬把鈴木(Suzuki)藍色「solio」廂型車推到路肩,原本王男朋友稱對方肇事逃逸,但兩車的行車記錄器影像曝光,其實是奧迪想「插隊」吃閉門羹才硬逼車,甚至恐嚇要鈴木女駕駛「下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當時網友行車記錄器畫面直擊,在國道1號接國道10號的鼎金系統,王男(25歲)的奧迪不斷衝撞鈴木,把對方逼到撞路肩隔音牆,過程中還差點被貨櫃車撞到。網友直呼太危險,砲轟「這奧迪瘋了嗎」、「簡直是路霸」。

事件曝光後,一名自稱是王男的朋友留言,由於鈴木先擦撞奧迪逃逸,因此奧迪才想請對方停車,也坦承逼車是錯誤示範,目前已交由警察處理。

警方介入調查後,調閱雙方行車記錄器,發現奧迪沒依序排隊,硬要插進已經沒有車位的右邊車道,鈴木不給插隊,緊跟著前方轎車,才讓奧迪逼車。王男和另名友人還在路肩要女駕駛下車,「妳撞到人家的車囉」,讓她嚇得打電話報案、用顫抖聲音求救,「警察先生拜託你們現在快來,他們現在要強迫開我的車」。

警方表示,王男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衝撞鈴木還要女駕駛下車,已經朝《刑法》的「強制罪」和「公共危險罪」偵辦;另外,危險駕駛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牌照3個月

▼奧迪硬撞鈴木。

▼奧迪差點被疾駛而來的貨櫃車撞上。

▼奧迪把鈴木逼到撞路肩隔音牆。

▼鈴木行車記錄器拍下奧迪想要插隊。(圖/翻攝《TVBS新聞》)

▼《TVBS新聞》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