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超帥「ZEE」非男 女網友:不在乎性別,和我交往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ZEE」擁有帥氣的臉龐。(圖/翻攝ZE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眼見不一定為憑!之前泰國一名黝黑小胖變性成「白皙正妹」,引發熱烈討論;現在又有一名「男藝人」看起來超Man,但其實是女兒身,且強調自己是「純天然」,讓女網友直呼「來,姐抱抱」、「我不在乎性別,跟我交往吧」。

據了解,這名1988年出生、26歲的「帥哥」是「ZEE」,本名Marcee Poowaryne Keenan、別名Marcee Matanawee Keenan,是英國、泰國和印尼混血兒,2007年以藝名「ZEE」在泰國出道,是歌手、演員和模特兒。

其實ZEE在網路上頗有人氣,臉書粉絲團按讚人數高達76萬。根據《百度百科》介紹,ZEE身高168公分、50公斤,父親蘇格蘭人、母親印尼泰國混血,平時興趣是打籃球、衝浪、騎水上摩托車。

我常常會被踢出了女廁所,因為她們認為我是一個男生,所以我反問他們:『難道我要回家上廁所?』」在ZEE成為一個知名藝人前,她是一直被迫使用男廁。

擁有一身健壯肌肉的ZEE,強調從未動過變性手術、沒打抗生激素,靠健身和運動維持體態;而她也一如俊俏的外表一樣,交往的對象都是女孩子,父母也接受了她的性傾向。

▼以下為「ZEE」的生活照。

▼「ZEE」的音樂作品。(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