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公佈財產? 連勝文:不願意隨柯起舞


▲連勝文上午到錦安市場的屋頂農場參觀。(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MG149疑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大動作公佈財產清單,證明自己光明磊落,對此,連勝文19日回應,重點不是柯所公佈的扣繳憑單、財產清單,而是柯在公家單位管理帳目的方法,至於是否跟進公佈財產,連勝文強調透過公家機關的查核後,「有信心準備好讓大家檢視」。

連勝文上午到錦安市場參觀,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柯文哲對於金錢流向解釋不清楚,連勝文回應,本身不是專業會計師,也沒有看到扣繳憑單,細節不方便評論。

不過,連勝文強調,重點不是要柯文哲公佈扣繳憑單或是財產,而是在公家單位管理賬目的方法,大家可以思考,是什麼人格特質,會在公家單位的賬目管理規則中,說是要提供洗錢和逃漏稅之用。

至於是否跟進公佈財產清單,連勝文表示,「不太願意隨他起舞」,請柯文哲先把自己的問題說清楚,而網路也有網友連署,希望連勝文公開財產,連勝文說,不管說多少,外界都說是假的,既然這樣,只能藉由有公權力的公家機關查核公佈後,給大家檢驗,「有信心準備好讓大家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