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撂20人 狠角色萬少丞上個月才被斷手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震驚社會,警方經過調查,發現當天許多參與殺警的小弟都是由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找來,而且作風極為兇狠。根據媒體報導,萬少丞月前才在一場血腥鬥毆中被砍斷雙手筋脈,經由顯微手術接回,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緝。

▲萬少丞長相清秀,下手卻非常兇狠。(圖/取自個人臉書)

Spark夜店殺警案引發各界譁然,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以及撂人的黑幫分子蕭叡鴻,已在16日清晨遭檢方裁定羈押,但下手最狠的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仍在逃亡。警方調查發現,萬少丞當天利用通訊軟體的群組揪人,由於群組內各幫派小弟混雜,大多互不認識,也讓這起圍毆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警方發現,萬少丞的父親是松聯幫大老萬年祥,近年已經淡出江湖,轉而經營餐飲和殯葬業,他為了不讓兒子加入黑幫嚴加管教,反而導致父子關係絕裂,現在幾乎沒有連絡。直到警方找上門,萬年祥才得知兒子也有參與殺警行動,他也透過管道呼籲兒子投案,但尚未取得回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