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嫌收押禁見!劉芯彤崩潰哭3分鐘「狠勁全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劉芯彤。(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SPARK」夜店殺刑警案,將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和帶頭的蕭叡鴻聲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16日凌晨召開羈押庭,清晨近5時裁定3人全部收押禁見。劉女聽聞結果不敢相信,崩潰痛哭長達3分鐘,案發時的凶狠模樣全沒了。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辦刑警薛貞國遭毆死案,15日下午將曾威豪、劉芯彤及其他嫌犯共1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15日深夜,北檢以曾男等3人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其餘12名共犯各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

台北地院凌晨3時開羈押庭,法官認為曾男等3人有串證、滅證和逃亡之虞,全部裁定收押禁見。劉女當庭情緒崩潰、激動大哭,一路從庭內哭到地下候審室,時間長達3分鐘

曾威豪與劉芯彤15日凌晨投案,劉在警訊時坦承,找了50名黑道兄弟去夜店滋事,但只是為了討回面子,在毆打薛貞國時,並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將人打死也是一個意外。據了解,曾男在接受偵訊時也說,只是要給薛教訓,看到現場情況失控,他和女友也嚇傻,還一起落跑逃逸。

▼監視器畫面拍下,劉女在案發時疑指著薛貞國說「就是他」;律師辯稱,她是跟旁人說「是那個人」,並未教唆行兇。

▲▼曾威豪和劉芯彤在警方策動下投案。(圖/東森新聞)

▲▼兩人常在臉書曬恩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