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電信公告 iPhone 6、iPhone 6 Plus 費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 Apple 公司於美國時間 9 月 9 日發表 iPhone 6、iPhone 6 Plus,預計於 9 月 26 日在台上市,各家電信除了在昨天相繼宣布開放預約、預訂外,中華電稍早則是火速公告費率方案,iPhone6 16GB、iPhone6 Plus 16GB 都是月租費 2,636 元,綁約 2 年,手機 0 元,至於降價後的 iPhone 5s,目前則是搭配 1736 元方案,綁約 2 年,手機就可免費帶走。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 費率方案。(表/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 16GB 都是月租費 2,636 元,綁約 2 年,手機 0 元,不過 4G 方案多了 30 個月吃到飽不降速,針對多數民眾選擇的 1336 方案,綁約 30 個月,iPhone 6 16GB 合約價 6,900 元;iPhone 6 Plus 16GB 合約價 10,400 元。至於降價到 18900 元起的 iPhone 5s,比較划算的應該是,搭配 1336 方案,綁約 2 年,售價 3900 元,可享 4G 吃到飽不降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