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遭通緝買香腸遇警 拿竹籤拒捕警負傷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和賴姓妻子染有吸毒惡習,且均因案遭通緝,新北蘆洲分局員警追查出2人躲藏在新莊某出租套房中,3日前往緝捕,正遇吳嫌從外香腸回來,員警上前要逮捕他時,吳男竟持手中吃了一半香腸的竹籤拒捕,刺傷員警手、頸多處,但最後員警仍負傷將他逮捕,隨後在其住處逮捕賴女並搜出安毒等贓證物。

▲吳姓男子和賴姓妻因吸毒遭通緝,遇警查緝吳竟拿竹籤拒捕,警負傷2人逮捕並起出安毒等贓證物。(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吳嫌平日無業,平日在三重、蘆洲一帶出沒,因毒品案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中,吳嫌遂和賴姓妻子躲藏在新莊區某出租套房,過著逃亡日子。

員警獲報得知吳嫌落腳處,昨日中午進行埋伏,14時30分許吳嫌從外買著香腸返家,因肚子餓一邊走一邊吃著香腸,卻在住處樓梯間與警狹路相逢,警上前盤查時,吳嫌竟拿著串吃到一半的香腸竹籤攻擊員警,造成員警手、頸多處挫傷,最後員警仍負傷制伏吳嫌,並帶他回租住處搜索,吳嫌主動從床上拿出安非他命10包(26.55克)、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安非他命玻璃球1顆,由於其賴姓妻子也為竊盜通緝犯,員警一同帶回偵辦。

吳嫌在警訊時坦承,屋內所有毒品皆為自己吸食,賴嫌則辯稱不知遭通緝,警訊後將吳嫌依毒品、毒品通緝,賴女依竊盜通緝罪嫌一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