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前後不同太惹眼 毒蟲露饀拒捕被逮偵訊還逞兇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員警在板橋大觀路2段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部自小客車暫停路邊,但前後車牌號碼不一樣,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不料,車上吳姓男子馬上跳車逃逸,員警立即展開追捕,過程中戴姓員警右手臂挫傷,最後仍將吳姓、李姓、周姓及王姓男子逮捕,隨後並在車上查獲安毒、愷他命等贓證物。

吳姓4名毒蟲駕駛前後車牌不一車輛遭警盤查,吳嫌拒捕襲警,警方將他們逮捕並在車上起出大批贓物。(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員警在板橋區大觀路2段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部自小客車暫停路邊但前後車牌不一,後方車牌「G」字用黑色魔鬼氈改成「6」字,且車上共有4名男子均不發一語,形跡怪異,員警當機立斷予以盤查,坐在駕駛座的吳姓男子(77年次)見警察已逐步趨前,馬上跳車往路旁民宅內逃逸。

巡佐戴明剛認出吳男為其鎖定已久的通緝犯,立即展開追捕,過程中吳男強力反抗,造成戴巡佐右手臂有15公分挫傷,其他坐在在車上李姓(74年次)、周姓(83年次)及王姓(83年次)3名男子被警包圍,只能束手就擒,警方隨後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17包24.1公克、愷他命1包0.65公克,現金2萬6千元及3張寫滿販毒紀錄的「名冊」。

吳男被逮捕後,在派出所內還持續對員警叫罵三字經,並朝警員枊明宇下巴揮拳,立即遭到現場其他員警制服。吳男向警方只承認毒品是自己要使用,3張密密麻麻的販毒紀錄也推說是記錄賭債而已,對於攻擊員警的行為,吳男一概表示全然不知情,其他3人則是坦承購買並施用毒品,但否認有販毒情形,警方在偵訊後將4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