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挑戰冰桶 影片被吐槽剪接過

▲三星GALAXY S5、索尼 Z1 冰桶體驗點名HTC、NOKIA、LG(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幫助漸凍人的冰桶挑戰活動,這股旋風也延燒到手機市場!南韓三星Galaxy S5就發表一段短片,影片中它的手機接受冰水挑戰,證明防水不會壞,而且還點名其他三家廠牌的手機。不過,這三支手機都沒有防水功能,再加上三星濕身影片還明顯被剪接過,所以網友認為根本勝之不武。

「淋下冰水,我將挑戰iPhone 5S、HTC One M8、Nokia 930」,就是這段影片,三星手機淋上冰水後,還向其他3個廠牌下戰帖,但接受挑戰這三支手機,根本沒有防水功能。手機店老闆談到,「很多人不知道,(韓國手機)有防水,它是強調這一點,可是它用其他支來比,沒有防水來比它有防水,比較勝之不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用防水手機來挑戰沒有防水功能的手機,手機店老闆有談到,三星這段影片疑似剪接過,「原本是2點16分,淋完水之後變成2點50分,(在這裡是很明顯對不對?),是啊。」

這剪接剪得真的很爛,一般人都可以看出破綻,在倒冰水前電池容量還有64%,時間是下午2點16分,但是一淋過冰水,畫面一跳,電池容量只剩下56%,時間變成下午2點50分,難怪網友會說,「它被冰壞了嗎?」

就有網友不服氣,就拿出HTC來挑戰,整段影片一刀未剪,而且手機淋過冰水還可以使用。不過手機店老闆表示,「拍完之後馬上甩掉冰水沒有關係,那個水沒有這麼快流進去,可是你泡著的話,有壓力的話,逼進去是不一樣,那就完了。」

真的不要意氣用事,這都是手機廠商促銷噱頭,否則還沒幫到漸凍人,反而讓自己的手機給凍壞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