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烤焦! 50萬銑床機變身「烤香腸神器」

▲新創意免動手,銑床機變「烤香腸神器」。(圖/翻攝自陳欽同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晏昇/台中報導

你吃過路邊烤香腸嗎?香噴噴的味道總是吸引路人聞香購買,生意好的時候,老闆的手忙到沒辦法休息,台中有機械公司老闆,將價值50萬元的銑床機,利用創意變成烤香腸神器,過程完全不需要動手,就連刷烤肉醬,全都自動化搞定。影片PO網引起網友迴響,有人說,中秋節快到了可以試試;也有人建議老闆,乾脆放一台在公司門口賣烤香腸。

香腸在鐵架上烤得滋滋作響,油亮油亮的光澤,隨著白煙飄到整條馬路,大半夜的路上空蕩蕩,唯獨就這個香腸攤,吸引饕客聞香而來,可見路邊烤香腸魅力有多大。開車、走路或者騎車為的就是這一味兒,客人多老闆忙到都停不下來,烤香腸烤到手痠,木炭火烤一口咬下肉汁飽滿。

大機器不斷轉動,附著一根長長的鐵棍,最前方插著香腸,底下鐵盤乘著木炭,這個也叫烤香腸。跟路邊烤香腸的不一樣的,就是完全不用動手,等到香腸冒白煙,代表已經6到8分熟。

欸!該刷烤肉醬囉!但是別擔心,另一組機器從天而降夾著一根小刷子伸進烤肉醬罐,香腸不動了,刷子沾上醬料後升高再移動,機器再度360度運轉,從香腸前半部刷到尾端,烤香腸香噴噴大功告成,完全不怕烤焦變黑。

創意發想人是台中一家機械公司陳姓老闆,價值50萬的銑床機搖身一變成了烤香腸神器,影片PO在臉書逗趣留言,原來銑床機不是加工用的,而是廟口香腸伯買來烤香腸用的。網友佩服得五體投地,還說中秋節到了可以試試看;還有人建議老闆,乾脆放一台在公司門口賣香腸。路邊烤香腸搖身一變省了人力,其實另外多了電力支出,該用的木炭還是沒辦法省,儘管如此,但這烤肉創意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