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55具少年骸骨 佛州男校百年虐殺史曝光

▲14歲少年歐文的遺骨被辨識出來,同時揭發一所古老學百年來的殘忍虐殺歷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男子學校舊址之前被挖出55具遺骸。第一位獲得辨認的埋骨者身分曝光:14歲少年喬治・歐文・史密斯(George Owen Smith),隨著少年屍骨的曝光,也揭發這所古老學校百年來被刻意忽視的殘忍歷史。

這所學校最早建於1900年,早期是關押犯下重罪的青少年犯。後來改為收容罪行較輕的年少年犯,接著又陸續變更為不同形式的懲戒學校。

1940年時,14歲的歐文被家人送到這家當時名為「佛羅里達男子工業學校」(Florida Industrial School for Boys)的校所。不久校方說,歐文偷車並且逃離學校,在藏匿在一間農舍時感染肺炎死亡,從此一家人再也沒有見過他。

今年85歲的克瑞兒(Krell)是歐文的妹妹。她說父母去世時留給她的遺言,就是要找到歐文,並把他的遺骨埋葬在佛州奧本代爾(Auburndale),跟他們在墓園團聚。

2011年,已更名為「亞瑟G.度齊爾男子學校」(Arthur G. Dozier School for Boys)的這所男校宣布因財政問題關門,讓這處校址長達一百多年的虐待男歷史終於曝光。

2012年,南佛羅里達大學的法醫人類學家金默樂(Erin Kimmerle)帶領團隊開始搜尋這片校園,結果讓人吃驚。在這片總面積5.6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團隊發現了55具骨骸,都屬於青少年,歐文的骨骸是第一具、也是目前唯一確定身份的骨骸。

隨著調查的深入,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吐槽,校內早有對青少年暴力毆打、性侵和莫名失蹤的問題,而金默樂團隊發現的55具遺體,都是該校過去沒有相關記錄的,換句話說,這些少年的身分若不是一開始沒登錄,就是在慘事發生後被刻意抹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