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議員打臉柯文哲「矇很大」 王鴻薇:郝龍斌都做過了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李彥秀31日批評柯P新政「矇很大」。(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候選人各自端出政策牛肉希望能網羅選民的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公佈最新財政政策,柯文哲也陸續發表公共住宅、國小課輔及廣設AED等理念,但是,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王鴻薇、李芳儒指出,柯文哲提出所謂「新政」政策,其實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早就達成,批評柯P新政真的「矇很大」。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王鴻薇、李芳儒31日上午聯合召開記者會,檢視柯文哲7月份所提出的新政理念,包括將興建5萬戶公共住宅,每坪每月租金只要收500元,並主張將為小學生設置課後及寒暑假照顧班,以及未來要普設「自動體外電擊器AED」等等政策,不過,王鴻薇批評,這些政策郝龍斌早就做到了,柯文哲陣營如果完全不懂,推出新政時就不要用抄的。

李彥秀批評,柯文哲曾表示台北市雙薪家庭比率偏高,孩童不論是課後或是寒暑假,都需要有人照顧,因此主張為小學生設置「課後及寒暑假照顧班」,但是,台北市早在99學年度就開始推行「課後好安心」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全台北市共有140間公立國小開設課後輔導班,服務時間延長到晚上7點,李彥秀說,柯文哲對教育不了解,卻提出一個台北市政府早就實行的成果來當成自己的政策,實在太偷懶。

王鴻薇則表示,柯文哲提到未來將普設「自動體外電擊器AED」,事實上,郝龍斌曾在2013年就宣示,目標三年內在公共場所設置1千台AED,並在今年6月提前達標,王鴻薇抨擊,柯P新政「實在不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