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速食店用過期肉 台灣麥當勞、肯德基:供應商不同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上海的麥當勞、肯德基等共同肉品供應商上海福喜食品公司,驚傳使用過期劣質肉品,引發不少台灣消費者擔心台灣速食業者是否也有使用該公司肉品。台灣麥當勞、肯德基均表示,所提供的肉品來源都是來自台灣肉品公司,與上海供應商沒有關係。

▲上海麥當勞、肯德基供應商驚傳使用過期肉品,台灣麥當勞、肯德基均表示,與該供應商沒有關係。(圖/翻攝影片)

根據中國大陸《東方衛視》20日報導,「上海福喜食品」將過期肉品重新製作或更改保存期限標印等方式,加工過期劣質肉,並生產為麥樂雞塊(台灣稱為「麥克雞塊」)、牛排、漢堡肉,提供上海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店。消息一出,上海食藥監管部門已下令下架問題產品。

台灣麥當勞表示,台灣店舖所有的肉品原料都是來自台灣碁富食品有限公司,與上海供應商沒有關係;肯德基則說,雞肉主要是使用大成、卜蜂等公司的產品,並未引進上海供應商的肉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