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再現!墜谷翁靠Nokia101撐5天終獲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Nokia真的是不敗神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kia神機不只有3310!日前基隆一名70歲劉姓老翁去台中參加旅遊團,不小心失足跌落沐心泉休閒農場的山谷,警方獲報後搜尋了4天,直到第5天透過他的Nokia101手機鈴聲辨位尋人,才終於找到奄奄一息的劉翁;好在舊款手機電池續航力超強,他才得以撿回一命。

▼還好舊款手機續航力足,讓老翁撐了5天幸運獲救!(圖/擷取自網路)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劉姓老翁身材略胖,有輕微失智;東勢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透過手機基地台定位,查知老翁可能位在頭櫃山附近,但山區基地台涵蓋範圍達半徑2.5km,加上手機訊號斷斷續續,動員了250人搜尋4天仍無所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25日,警方在頭櫃山附近產業道路發現打滾的痕跡,撥打老翁手機發現有微弱的鈴聲,循著聲源才找到虛弱的老翁;獲救後他說,「這幾天都沒有進食,只喝山泉水度日,還好舊款手機電力強,才能撿回一命。」看到這裡,你還要繼續滑智慧型手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