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最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8 秋天上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在稍早的開發者大會(WWDC 2014)發表最新 iOS 8 作業系統,大致上新增了 QuickType 打字模式、照片編修、更方便的檢索。

根據 Apple 的介紹,iOS 8 提供最好的個人隱私防護,提供更安全的家人共享功能。而針對訊息功能方面,使用者可以在訊息對話框當中,輕按就可以傳送語音,並傳送即時影片、照片等內容。

而針對打字方面,新增了 QuickType 打字模式,只要簡單打幾個關鍵字母,就可以顯示出一串文字。而搜尋方面,iOS8 提供與優勝美地作業系統一樣的搜尋檢索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搜索應用程序、興趣點、新聞、歌曲等自己感興趣的內容。

iOS 8 在郵件功能方面新增了類似 Gmail 的標記、手勢移除等功能,並在拍照功能方面,iOS 8 將可以透過 iCloud 在任何裝置進行存取,同時也提供跨裝置編修照片、調整色調功能,提供更方便地編修與檢索。iOS 8 新增了 Health kit ,整合了 Nike+ 等運動健身程式,讓使用者快速開啓使用。

針對 Siri 語音秘書功能方面,使用者將可以直接和她說話,而無需觸摸手機。並在中國地區提升了地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