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強作《戰爭雷霆》登台!林榮一:莒光日廣告我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吸引人的一款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遊戲新幹線獨家聯運、世界級擬真軍事遊戲《War Thunder 戰爭雷霆》,宣布今天(4/25)起在台、港、澳公測,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宣布這是該公司首度經營的電競類別的遊戲,同時也公佈成立首支女子戰隊陣容,預計五月開辦電競賽事,未來希望回到亞服的台灣玩家能為台在世界賽事中爭光。

▲在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與副總錢幽蘭的催生下,《War Thunder 戰爭雷霆》繁體中文版於 4 月 25 日在台、港、澳上線,玩家資料將與亞服連動,不過伺服器並不在台灣。(圖/記者洪聖壹攝)

戰爭類型線上遊戲《War Thunder 戰爭雷霆》繁中版將於 4 月 25 日在台、港、澳地區公測,宣布與俄羅斯原廠 Gaijin Entertainment 聯運的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表示,《War Thunder 戰爭雷霆》上線以來,每月營收超過 300 萬美元,不過俄羅斯原廠在這次台港澳版本上,對於玩家消費上並沒有給予任何聯運壓力,因為這是一款要做五年、十年的遊戲。

▲《War Thunder 戰爭雷霆》國際測試版本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針對這款遊戲新幹線首度經營的電競類別遊戲,林榮一透露,《戰爭雷霆》除了現有的空戰,近期還會開放陸戰,也許年底還將開放海戰,整個戰爭規模更大,就他來說,可以操控陸海空三軍來作戰,是他小時候的夢想,這款遊戲讓他有機會圓夢,也是創造雙方聯運的契機之一。

▲在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坦言,《戰爭雷霆》是他們首度經營的電競類遊戲,主要的契機其實是他從小就很希望能指揮路、海、空三軍作戰。(圖/記者洪聖壹攝)

林榮一表示,即使原廠並沒有給予很大的壓力,在初期遊戲新幹線仍然要壯大聲勢,希望藉由營運《新龍之谷》的老玩家回流經驗,呼籲以往在美版暢玩的重度玩家們能回到台、港、澳版本玩,並藉由老手帶新手的模式,讓其他因為繁體中文版的新手能快速入手,進而讓玩家戰隊組織更健全,在人流方面希望能達到每天 2 萬登入人次,月營收暫估 1000 萬。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林榮一半開玩笑地說:「說不定所有部隊莒光日廣告我全包了!因為我需要這個族群」。

▲林榮一受訪時,半開玩笑地說:「說不定所有部隊莒光日廣告我全包了!因為我需要這個族群」。(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跟《戰爭雷霆》的同質性的產品有 Wargaming 旗下的《戰車世界》以及即將上市的《戰機世界》,林榮一表示,《戰車世界》也是俄羅斯廠商在營運,台灣運營商經營,但是經營上會受到俄羅斯原廠牽制。而《戰爭雷霆》方面,在國際上已經有 6、7 百萬的會員,而在台灣其實也有 2~3 萬玩家在玩。

然而他也不希望未來台灣玩家在碰上世界各國戰對時,變得不堪一擊。為此,遊戲新幹線目前會積極培養電競選手,站在一個娛樂、電競的立場,遊戲新幹線不只廣邀喜歡戰爭類型的男性玩家,還希望藉由這次 WT 女子戰隊的成立,吸引更多女性玩家,說不定女性玩家反而更勝一籌。

▲▼獲得原廠同意,遊戲新幹線首度公開了飛虎戰機宣傳影片。(圖/記者洪聖壹攝、影片/取自YouTube

 

遊戲新幹線表示,歡慶《War Thunder 戰爭雷霆》台港澳版本上市,官方將派出 WT 女子戰隊向精英玩家挑戰,玩家可於 4 月 29 日至 5 月 11 日止,由出賽隊長代表報名「雷霆爭霸賽」,完整賽事將為期一個月,預計在六月中旬進行總決賽,冠、亞、季軍將可獲得由 Mad Catz 及液晶顯示器品牌 AOC 提供的獎項及高額金鷹幣等贈品。另外,即日起至 5 月 6 日止,透過官網活動頁面完成按讚加入戰爭雷霆官方 FB 粉絲團即可獲得黑蝙蝠中隊標誌一枚(永久)。針對既有玩家帳號回綁 GF 的機制也於 4 月 25 日起開放,只要回綁成功的玩家,經審核後可獲得 888 金鷹幣等好康,更多活動內容,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遊戲新幹線成立了首支女子戰隊,並將於五月開始,與所有玩家共同挑戰「雷霆爭霸賽」,冠、亞、季軍將可獲得由 Mad Catz 及液晶顯示器品牌 AOC 提供的獎項及高額金鷹幣等贈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